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

这是一份正经的数量调查公告

对我来说,喜欢鹿包也有近两年的时间啦!

尽管我脑子超慢手速更慢,但是数一数

完结的文章也有不少了><

于是最近动了把完结的文章印刷出来收藏和送给朋友的念头

一开始只想抽奖送出几本

但是有几位小朋友表示说希望开通贩T T

所以决定开通贩啦!

所以这是一次数量调查^ ^

 

书里会收录过往完结的6篇文章,以及1篇未公开

和其他鹿包写手的guest文章> <

页数会在250页左右,价格则在45元上下

因为并不打算盈利所以会以成本价格出售T T

 

1元链接>>>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2843312044

则作为数量调查

需要几本请拍下几个1元^ ^

无论数量调查如何都会印刷出来~

以及一定会在之后抽奖送出几本

 

数量调查会在10月15日截止。

 

非常感谢你的阅读与支持> <

===收录文章===

《Liar》

以及那句,被所有人听见的,在首尔车流最繁忙的街头,被音响放大了无数倍的那句话——“我爱你。”

《故人》

也只有我知道,如我这样薄情的人,只有一茶匙的感情,都只给了一个人。

《我与我的沸反盈天》

多好。你回来了,我恰好还在等。

《确幸》

活跃的,强烈的,显眼的,跳脱的,浓墨重彩的,闪闪发光的,与众不同的,这样的人,这个人。

《模样》

一个人见到往日喜欢的人总是希望他和以前一模一样,我却不是,他什么样子都很好,他什么样子都最好。

《分手以前》

是把每个房间涂上不同的颜色,规划有几个衣柜属于他的鞋,有几个抽屉属于自己的衬衫,余生的每一天都安排好的喜欢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12)
© 清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