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

【鹿包】【一句话就够了】

1.一句话写虐文

“最后,我们当了一辈子的朋友。”

2.一句话写甜文

“谢谢大家来我的演唱会,最后……我要宣布一件事——坐在那里的那位先生,站起来一下好吗?”

3.一句话写KISS

“搭在一起的睫毛,若有似无的香,咚咚咚传递过来的心跳,温柔的触感。”

4.一句话写OOXX

“我把更衣室的门关上了——出汗了就先把队服脱掉吧?”

5.一句话写狂霸拽

“只要你喜欢,咖啡店买下来给你,足球场买下来给你,东方神……啊这个买不起……”

6.一句话写傻白甜

“珉锡呀,走在路上的时候,就跟我牵着手不好吗?”

7.一句话逆攻受

“其实我觉得掰手腕定上下是个好办法。”

8.一句话写渣攻或贱受

“我喜欢上别的人了……是在舞台上的你呀>///<”


 
评论(8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清奉 | Powered by LOFTER